上天賜的禮物

老天爺一定是覺得我的人生太boring
為我創造了一系列的關卡

人生不就是如此,到了不惑之年
身邊的朋友開始一個一個告別人生
FACEBOOK的 po文中從經常看到的吃喝玩樂的打卡點
變成了到醫院定期回診報到或住院的打卡文
這時才恍然大悟感受到“保險”對下半場人生的重要性

我選擇進入保險經紀人公司
學習看保單重點及分析優劣
才能規劃出適合自己的保障

我只想著你.. 你...  還有你...  和你....
保險費都繳了,萬一該用到的時候不賠怎麼辦?
現在說沒錢買保險,萬一遇到事情,你有能力負擔高額自費醫療費用?

就在我人生大轉彎走向壽險業的此時
也正經歷著莫大的磨難
專業領域從零開始
我很認真的在學習著
但話術那一套真的不是我的STYLE
這也是我進壽險業後最大的壓力

有些朋友會主動請我幫忙健診
有些朋友會自動退散遠離
家人不支持,但我有我的堅持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務實
不懂得行銷話術
別人的案例終究是別人的故事

現在,上天賜給了我這個禮物
讓我必需勇敢去面對它
從自身的保障規劃調整到理賠實務
都是實實在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案例
讓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能以此作為借鏡
哪些險種是必需品?
哪些險種是能照顧養病階段收入中斷
卻能富有的照顧未來面臨的龐大負擔?
在我的第二人生帶來更大的啟發

3/21今天天氣晴
帶著行李準備回家
闖關遊戲順利通過第二關
3/26再回來找關主領下一回合碘131關卡

#開始禁碘
#缺鈣缺很大
#顧好壯壯

#準備勇闖第3關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低碘飲食注意事項

常見100種食物含碘排行榜

限碘可食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