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對

經營之神王永慶曾說過 萬事先求知,有知才有覺,即不知就不覺
每一次的拜拜祈福時 總是發願要協助更多家庭完成人生風險規劃 面對健康的風險時可以免於恐懼 進而以自己的力量關懷幫助弱勢 或許是老天爺的安排 讓自己成為在學習保險領域的第一個理賠案例
腫瘤迅速長大壓迫氣管及聲帶呼吸吞嚥困難 接連兩天到其它醫院求助無門的情況下 提前回院轉掛新陳代謝科 巧遇愛樂合唱團員邱醫師 邱醫師表示新陳代謝屬內科無法給予實質協助 於是先調閱穿刺報告,提前預告不好的消息 主治醫師晚上有診,即刻改掛晚診 並請我16:30提前報到重新掛前號
原本預計22日上台北時找大衛醫師簽收保單 只能改以郵寄方式寄出保單 大衛醫師瞭解我的狀況後 特地從台北驅車南下到台中 直接到我回診醫院簽收保單









經過大衛醫生的說明 已經與耳鼻喉專科醫師的同學討論過我的超音波照片 預期結果可能是不好的 擔心我自行就醫無法承受 一家三口留下來陪伴我一起面對 醫生娘帶著受玫瑰疹所苦的阿妹仔 一起為湯圓姨加油












進診間坐了下來 主治醫師:細針穿刺抽吸細胞切片結果為惡性腫瘤 穿刺準確性度90%確診為甲狀腺乳突癌 另外的10%尚待手術後作細胞切片確認 這一刻瞬間一片空白 主治醫師也提到邱醫師有致電關切 得知我是合唱團女高音 針對手術中聲帶的風險也特別做了說明
還好有大衛醫師陪同會診 開啟醫生之間的專業對談 由於腫瘤太大顆無法採用微創手術 溝通手術的處理方式與細節 轉移至淋巴的可能性,也會一併處理乾淨 需住隔離病房放射碘131治療清除殘存的癌細胞 手術過程中有健保不給付,患者必需自費的醫材 可另外選配導管醫材,降低手術血流量 皆已請醫師提升醫材品質








呼吸及吞嚥困難加上感冒未癒咳嗽 不利手術,排定2/25上午進行手術 醫生特別開支氣管擴張劑及肌肉鬆馳劑 讓我可以再撐幾天
後續住院前的流程就像在大空間裡走闖關遊戲 抽血/心電圖/批價/領藥/麻醉問診/住院選擇 心神不定中,都在大衛醫師的帶領下陪同完成
批價時病房選擇入住單人房 櫃台服務人員特別叮嚀我需要先向保險公司確認額度是否足夠 基本上從與醫生的溝通過程 我已在打量自身的保障額度
每一家保險公司商品的都有它的強項 自身的住院醫療收據實支實付已規劃3實支 可以完全cover醫療費用 A壽:是高雜費及手術額度(副本)(概括式) B壽:病房費用額度夠高(副本)(概括式) C壽:早期規劃病房及雜費額度較低(正本)(例舉式) 皆已為提升醫療品質做好準備 導入雙實支,亦是我們為客戶樍極規劃的重點 加上另外有癌症險及終身醫療的保障 完善的規劃讓我不用擔心費用的問題 無後顧之憂安心接受治療
衷心感謝大衛醫師不斷給予鼓勵 甲狀腺乳突癌術後只要配合醫師的療程 這會是所有癌症中,預後非常好的癌症 好好的把握這幾天,能吃的時候儘量吃 好好的放鬆心情才有體力面對一切
這也將成為湯圓與大衛家族繼加羅湖事件後 再一次人生的難忘經歷


留言

  1. How to play blackjack on mobile with real money, real money
    Real Money Blackjack Online 세종특별자치 출장마사지 — Play Online Blackjack for Real Money — Blackjack for Real Money. 강원도 출장마사지 Blackjack is a game with a dealer and 바카라 사이트 can be played on 서울특별 출장샵 any 포항 출장안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低碘飲食注意事項

常見100種食物含碘排行榜

限碘可食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