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前一年發生什麼事?

賽斯心法
讓我開始回想生病前一年的心理壓力
帶來巨大的痛苦丶無奈與絕望
無法被解決的痛
1.救國團義務工作身負重任及不實傳言,即便發出求救訊號卻得不到具體改善,反而招來更多重任
2.職場大轉彎面臨的經濟短缺丶學習挫折丶無法得到認同
3.隨年齡增長放下感情,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可以好好愛自己
4.長年與母親關係不友善

也曾經想過每天晚睡早起身體操不累
不知道哪一天會突然出事

賽斯心法,我回想生病前的樣貌
精神是身體的一面鏡子
當精神已經無法負荷時
身體會透過病症向自己抗議讓自己休息
回想了生病前一年無法解決的壓力

從甲狀腺腫瘤長大期間未積極處理
其實我心裡已經默默的選擇了放棄
我不想面對年老色衰孤立無援的未來
連新的保障規劃身故受益人不再是父母

直到無法呼吸說話的那一刻(除夕凌晨1點半)
我傳訊息給二姐:我不能呼吸無法撐到年後
二姐緊急打電話向父母求救
老爸把我緊急送到急診處理開始接受治療
證實癌症的這一刻,恨不得可以因此立馬得到解脫

上天賜的禮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甲狀腺癌是所有癌症預後最良好的癌症,即便自己目前面對甲狀腺癌第四期,在45歲前再嚴重也屬於第一期

這一切也正在悄悄的改變-----
在朱爸協助下,我放手了救國團的重擔

當初進保險業的初衷,是為了自己及信任我的朋友面對中老年後要更積極的面對自己的保障規劃

自身的保險也讓我在生病之後經濟上得到了改善,足夠在生病階段照顧自己,未來也要透過更完善的保險理財鎖住餘款,讓自己免於恐懼未來,自己就像一面鏡子,提醒大家重視保險的規劃,認同保險的重要

母親態度大轉彎
因為這一次生病,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一點點的小病痛看在父母眼裡都是心疼,把我當嬰兒一樣照顧

為了我能順利闖關,長期嘔氣不煮飯做菜的母親,開始為了配合我能吃的食物開始料理,讓我可以頭好壯壯闖關去,捨不得我提重物,擔心我再次陷入病情焦著,騎車時老媽會擔心我受涼感冒而抱緊我,專程帶我鑽媽祖驕底祈求健康平安

人生就是要生一場大病才能知道真心的朋友有幾個-------

即便距離遙遠,也會特地前來加油打氣,會經常撥空探視或來電關切,鼓勵我正面迎戰,收集資料分享有利資訊,送來抗癌精神糧食及補給品,適當的帶著自己出門迎向陽光。
因為在慈濟醫院治療遇上瓶頸,在朋友們積極協助下透過關係協助掛榮總就醫
看到朋友們比自己更積極,我不能辜負大家對的期望,我要更勇敢的面對。

感謝上天在我拜拜時垂聽我的禱告------
感謝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讓難解的結,一一被解開,我會遵循我許下的允諾,用保險的力量幫助身邊的人,經濟無潰乏之餘,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弱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低碘飲食注意事項

常見100種食物含碘排行榜

限碘可食的食物